宅配注意事項

享吃魚給大家一籃子新鮮魚。
堅持魚貨都是當周的"現流仔"。
真正的新鮮才有真實的鮮甜。
所以我們的魚吃起來,就是比別人的美味,鮮甜。


我們的魚能特別好吃,沒有別的祕訣,就是一個新鮮。
為了新鮮,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處理宅配這件事。不再是魚等人而是人等魚。什麼是一籃子新鮮魚?

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月桃葉蒸紅秋哥

朋友今早送我一片月桃葉,並教我用葉子蒸紅秋哥。
晚餐馬上試試 ~

紅秋哥有的體型滿大的,幫大家切成兩段。
這次先煮尾巴這段。
肉很厚,身上畫個幾刀。
朋友說用味增調味很合月桃葉的香氣。
我多準備了些薑末。
綠色的是月桃葉。
味増加薑末再加點水拌勻。
把拌勻的味增抹在魚身上。
放在月桃葉上去蒸。
100度蒸約10~12分鐘。
蒸的時候月桃葉的香味一直飄出來。
最後味增會溶化在魚身上。

感覺薑末要切小一些比較美,我切太大了。
把薑磨成泥應該更適合。
魚和味增薑末,伴著月桃葉的香氣一起吃。
果然很合。
後來想想,也許薑末也可以省起來。
味增加上月桃葉香應該就夠了吧!
大家可以試試這種新蒸法~~

ps: 網路上說會有蝦子味道。
這次我怎麼沒吃出蝦味??。
下次來香煎吃看看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